备案的艰辛

 

从1月末开始准备备案,直到今天才备案成功,历时一个月。备案花费这么长时间真的是无语了,还好,这是在好的网站备的案,要是在小网站备案还不得40多天啊。

 

刚才查了一下相关信息,都归零了!什么都没有了!看来得从头来了。其实想想也不必太在意,做自己的网站吧!

 

下面说说新年吧,单位二十八放的假,买的是中午的票,那天单位也没有几个人了。坐车的时候发生了一件事,本来就是不想换座,一猜就要换座,但是在人家睡觉的时候还把人家弄醒,即使想换我也不换,自己琢磨去吧。到家已经下午快黑天了,兜里连1块钱都没有了,想坐公交车都坐不了,走了老远的路到头来还得打车。

 

除夕那天下午在我姥爷家吃的饭,姥姥没了之后去那吃饭没什么意思了,姥爷还是那样,一点也不值得同情。晚上看的春节晚会,有几个节目比较有看点。

 

初一我家请的客,初二三姨家请的,初三大姨家请的,初四大舅家请的,初五在姥爷家吃的火锅。就这样时间就过去了,初六回的沈阳,初七上班了。

 

初七上班到现在,每天忙里偷闲,自己安排的时间多,比较轻松。

 

类似文章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