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2016,你好2017

 

中国有两个新年,一个是元旦,一个是春节。对我来说前者更多是对过去一年的总结,对新的一年的规划;后者是辞旧迎新,家人在一起吃团圆饭。

 

2016总结
 

关键词:减肥30斤

 

3月开始减肥到现在减掉30斤,可以说这是我2016年最值得拿出来说一说的事,虽然现在觉得自己这种减肥的方法不太科学,但还是要感谢自己达成了自己的目标。

 

关键词:旅游4处

 

6月台湾,8月河北山海关,9月青岛,10月吉林长白山。这是我过去30年去过地方最多的一年。爱上旅游、学会欣赏路途之美。

 

关键词:看书50本

 

今年是我看书最多的一年,50本纸质书,当然,里边有一些是只看了目录就不再深度阅读的书。

 

2017计划
 

我是一个后知后觉的人,我自认为还是比较幸运的,最起码不是那种不知不觉的人。毕业5年,突然发现自己碌碌无为,和毕业时的我比较一点值得骄傲的事情都没有,还好今年还能总结出3个可以为以后记录一笔的事情。

 

新的一年,希望自己身体健健康康,家人朋友身体健康,有个好身体才能实现愿望。

 

目标1:多运动,多锻炼。好的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放在首要位置。

 

目标2:多旅游,多走动。人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那就多走走吧。

 

目标3:多看书,多读书。丑人多读书,陶冶情操,增长知识,扩充阅历。

 

目标4:突破自我。发现全新的自己,发现不一样的自己。

 

类似文章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