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月看书,8月陪伴

这是一篇总结,总结6月-8月这段时间都干了什么。

6月沈阳锦州两地来回跑,没事就帮父母看看店,自己躺着玩手机。在沈阳就看看书,把之前买的书都看了。

7月主要在家看书,看买的书,将近一个星期两本书这样,早上起来听音频,锻炼,学习,背单词,上上网,中午做个饭,下午看看书,晚上大部分时间也是留给看书,这段时间周末会有人陪伴。偶尔会和朋友聚个餐。整个这个月过得还算比较充实。

8月以陪伴为主,回到锦州,陪伴父母。都知道“子欲孝亲不待”这句话,所以不要等到以后后悔。没事帮父母做做饭,帮帮忙。这些是用金钱无法买到的。

最近才发觉老妈是一个情商很高的人,也比较适合和周围的人相处融洽。而老爸就不行,虽然对外人可能会有说有笑,但是对老妈就另一种感觉,更多是看不惯,两个人在一起默契和能聊得来太重要了,谈不好闹蹦可就麻烦了。

对于我来说真的和陌生人接触简直比登天还难,尤其是你对没兴趣的人接触就不知道该怎么打开话匣子。而且我是那种一语惊人的那种,更适合一个人生活。其实一个人生活也没什么,这么多年也过来了,也没有什么不好的。

类似文章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