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后感】《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我不排斥鸡汤,我愿意看相关的文章。

不管你把这类文章归为励志也好、情感也好,它都有它存在的价值。

我一般读这类书是在闲暇时,不想读那些烧脑的书的时候。

读此书后有以下几点想说的:

1、给很多年后,一去不复返的自己

我们都终将老去,今天过去了就不再回来,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从今天开始就要有所打算并为之努力奋斗。

2、健康

不经历些事情是不会体会到健康对于自身的重要性,也不要因为年轻就放纵自己,过度消耗自己的身体。

3、自由

你要的自由会变成你的枷锁,自由有的时候可以用一段时间去体验、去享受,但体验后、享受后还是要回归现实。

4、读书

好读书不求甚解,也许你所读的内容或知识一辈子都不会用到,但某个时刻你用到了哪怕一点点,你就会觉得读书是值得的。

5、自卑的影响

每个人或多或少都有自卑的时候,希望它不是你人生道路上的绊脚石。

6、民以食为天-诱惑

食物是我们每天都会看到并会品尝到的,但是没有节制的吃,不假思索的吃是不是也是一种不好的习惯?

7、过客

人一生要与多少人擦肩而过,又与多少人有过交集,即使当初交集时关系非常好,但是毕竟还是会按照既定轨道行进,越走越远,不求一生相伴,只求无悔。

8、所有的你以为都只是你以为,而处于其中的人们是无法这么以为的。

看见不一定真实,透过现象看本质。

9、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青春不再,把握当下。

类似文章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