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内存不足造成的蓝屏故障一般解决方法

 

如果蓝屏故障是由虚拟内存不足造成的,可以按照如下的方法进行解决。

  1. 首先删除一些系统产生的临时文件、交换文件,释放硬盘空间。
  2. 手动配置虚拟内存,把虚拟内存的默认地址,转到其他的逻辑盘下。

具体解决方法如下:

  1. 单击“开始”→“控制面板”→“系统”,打开“性能属性”对话框,接着单击“高级”选项卡。
  2. 接着单击对话框中“性能”文本框中的“设置”按钮,打开“性能选项”对话框,并在此对话框中单击“高级”选项卡。
  3. 在“性能选项”对话框中单击“更改”按钮,打开“虚拟内存”对话框。
  4. 在此对话框中单击“驱动器”文本框中的“D:”然后单击“自定义大小”单选按钮。
  5. 接着分别在“初始大小”和“最大值”栏中输入“虚拟内存”的初始值和最大值。输好后,单击“设置”按钮。
  6. 接着分别在“虚拟内存”对话框、“性能选项”对话框和“系统属性”对话框中分别单击“确定”按钮,完成虚拟内存设置。

 

类似文章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