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比特人3:五军之战》影评

 

电影简评

    

       我有一点很疑惑,这个电影去年在美国就上映了,为什么今年才在大陆上映,无论什么,我想,如果要同步上映的话技术层上应该不是问题,即使各个国家的审查制度不一样。

       由于距离上一部霍比特人2的时间间隔太长,细节方面都忘记了,只记得那只龙醒了,要报仇。后来在看第三部的时候慢慢的记起来了。到最后电影结束的时候看了一下时长,2小时10分钟,一般正常的电影90分钟就会结束了,大部分情节都展现完整,2个小时的故事而且还是下部,我想导演要给大家展现的内容远不止这些。

       故事情节我想不用我多说了,画面质感也是比较不错的,但是就是觉得有点散。巴德在射杀火龙的场景中,儿子充当弓,这一点比较好。精灵在对抗兽人的时候排兵布阵让人眼前一亮。矮人国王在与兽人首领在冰上进行战斗时用了比较聪明的技巧,跳出打斗的小冰块后,兽人由自身加武器的重量使自己失去平衡掉进水中,本以为故事会结束,然而兽人首领并没有死,又用它身上的武器重新返回到冰面上,眼看矮人首领要被兽人首领刺中的时候,矮人首领却没有再继续抵抗,而是借助这一剑将兽人首领杀死,最后两个人都死在了战场上。

       第一部刚开始是从比尔博·巴金斯老了的时候翻开自己的回忆录来展开故事的,到第三部结束还是回到比尔博·巴金斯老的时候为结尾,应该说有始有终了。

 

影片名称

    《霍比特人3:五军之战》

电影地区

    美国

电影类型

    动作|科幻

内容简介

 

    夺回孤山的“矮人王”索林顺理成章的占据了无数远古矮人的财宝,同时这些堆积如山的财宝也吸引着人类勇士巴德和精灵王瑟兰迪尔所率的联军,矮人一族面临着一场巨大的危机。随后冲着无尽财宝而来的半兽人大军蜂拥而至,面对这些邪恶、贪婪的半兽人,与人类和精灵联军对峙已久的矮人一族也终于放下隔阂,在“矮人王”索林的率领下与人类、精灵歃血为盟,共同对抗半兽人部队。

 

类似文章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