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将雄师》影评

 

电影简评

    

      我叫大哥的那辈管成龙叫成龙大哥,到我这我应该怎么称呼呢。干脆叫成龙大师吧!真的可以说他这个岁数还在影坛活跃的人没有几个了,他在公益事业上的功绩所有人都看得到,让人敬佩的长者。从小看他电影长大的,多多少少对他的电影有点感情,所以特意去看的这个电影。   

 

       我去电影院看他的上一个电影是不是《十二生肖》我忘记了,两个电影制作上我想《天将雄师》花费要多一些吧,也感觉《天将雄师》在视觉制作上不如《十二生肖》,太多的后期合成,讲的故事也不是特别清晰,也是,一个很长的故事需要2个小时描述清楚也是不太容易一件事!

 

            故事里没有讲霍去病到底是怎么死的,也不清楚故事为什么从现代开始讲起,再穿越回去。现代画面不要也不影响整个电影的故事情节。

 

影片名称

    《天将雄师

电影地区

    中国

电影类型

    科幻

内容简介

 

    西汉汉元帝年间,西域都护府大都护霍安遭奸人陷害,沦为奴役,被刺配至雁门关修城。恰在此时,罗马将军卢魁斯护卫遭到哥哥迫害的罗马小王子逃命至雁门关。双雄在西域戈壁相遇,从开始的兵戎相见到惺惺相惜,最终化敌为友。一日,霍安为洗清自己冤屈四处追查时,无意间撞破了好兄弟殷破与罗马大王子提比斯不可告人的秘密。与此同时,提比斯为追杀卢魁斯与小王子一行人也亲自带兵赶来西域。为保护小王子和西域诸国的安危,霍安与卢魁斯联手与提比斯在戈壁大漠展开了一场生死之战。

 

 

类似文章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