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本来想写一篇名为“我更需要被爱”的文章,可是后来也不知道该怎么写,突然感觉被遗忘了,又想以“被遗忘”为题,可是又怕别人现在想到我。

      至于为什么以“无题”为题,主要是写一下最近的情况,没有特意要写某一件事情,只是叙述。

      2011年7月2日,我毕业了,毕业季里有很多事情发生,有很多事情无法忘怀。《毕业时我们一起失恋》是我初中的时候买的一本书,当时没有看完,现在我想我大概知道书的结局会是什么样子。两个人在一起时间长了,如果突然分离了,即使再普通的朋友也会无意识的想起对方的好,想起了《宫》里的一句话,你在或者不在,我就在这里。你不会知道我在想你,可是我知道我自己在想你,不由自主的想。我是一个重感情的人,找对象要找感情专一懂得爱我的人,为了找到这样的人我宁愿等,直到那个人的出现。《毕业生》是我快毕业前2个星期看完的,可以说真真正正的从头到尾看完的一本小说,也是目前为止唯一一本。现在或多或少了解上学时谈恋爱和工作后谈恋爱的区别了,前者更多的是彼此喜欢,没有附加条件,而后者更多的是硬件、软实力。回想专科的时候,更多的是期盼,因为我还有本科等着我,可是本科的毕业让我想起很多很多。我是一个不用别人给我压力自己就会产生压力的人,而且还是不经大脑就会有的压力。

      7月份回家呆了几天就去了北京玩了几天,其中过程也挺值得回味的,之后去了沈阳,虽然2011年考研失利,但是还是想再考一年,所以在沈阳呆的几天找了个工作干了3个星期,之后回家复习,在家学习真的不是什么好主意,诱惑力太大。11月份又去了沈阳在辽大呆了一段时间之后又回到锦州。

      别说这段时间没什么成就,把自己的网站更新了系统、优化了商业网站,有些东西还是做了的,只是有些事情还没有做,心病那种,会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去实现,我想这一年应该会很累,有些事情拖延久了到了必须解决的时候了。

      在家这么长时间最值得庆幸的是把牙看好了,这是我一个心病!虽然我的心病有很多,但是这个牙的毛病影响我不是一年两年了,这个事还是值得一提的。

类似文章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