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书】《24个比利》《24重人格》现实版!美国史上犯下重罪,结果却获判无罪的嫌犯。他究竟是说谎者?还是受害者?

图书推荐

 

  《24个比利》,多重人格分裂纪实小说!心理纪实的巅峰!世界上首位在四名精神病医生和一名心理学家共同见证下接受彻底检查的多重人格症患者!


  当悲伤太多的时候,一个人已经无法承受,我就把投注在一个人身上的所有煎熬分别来接受。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为之等待20年的“故事”,改编电影《拥挤的房间》(The Crowded Room)正在制作。启发了《搏击俱乐部》《致命ID》《禁闭岛》等一系列烧脑电影!

 

图书名称 《24个比利》
图书作者 丹尼尔·凯斯
出版社名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版本页数 共250页,1/32
内容简介

 

  1977年,美国俄亥俄州连续强暴案嫌犯比利·米利根被警方逮捕,但是他对自己犯下的罪行居然毫无记忆。事实上,在他体内总共有24个人格存在,这些人格不仅在性格上,甚至连智商、年龄、国籍、语言、性别等方面也都不尽相同。这些不可思议的人格,到底是如何产生的呢?他到底是个欺骗公众的骗子,或只是个不幸的受害者?
  父亲自杀,继父百般虐待,这让比利一方面迫切地渴望逃避这个世界──多次自杀,另一方面求生的本能又来安慰、保护自己,这两种力量纽结在一起,将比利撕成碎片……
  当比利闭上眼睛,会有守护者里根出来击退施虐者,会有8岁的承受者戴维哭泣,女同性恋阿达拉娜、流氓菲利普、职业骗子凯文、小丑利伊、工作狂马克……像是一个队伍,每个人承担不同任务
  一个人格来承受我的痛苦
  一个人格来表现我的快乐
  一个人格来保护我的身体
  一个人格来享受他人的关爱
  一个人格来学习逃脱
  ……

 

图书目录

 

致谢
序言
内在人格
第一部 混乱时期
一章——六章
第二部 老师诞生
七章 …十九章
第三部 超越疯狂
二十章——二十三章
尾声
后记
作者附记

 

下载方式

 

扫码关注,回复“20170707”,免费下载。

 

免责声明

 

版权归原版权人所有,请勿用于商业用途!

本资料由知网提供,请保留版权信息!

对于访问者根据本网站提供的信息所做出的一切行为,本网站不承担任何形式的责任。

 

 

类似文章

发表回复